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2022TIBE【出版力論壇】、【童書論壇】開始報名

2022年05月06日 /
2022台北國際書展規劃了與出版同業息息相關的論壇議題,童書論壇剖析國際出版市場的觀點和需求,深入理解如何在市場上獲得國際讀者的共鳴;而出版力論壇則以未來為題,探討出版的未來以並嘗試描述未來的出版。歡迎您一起加入討論!




【出版力論壇】


總經理兼總編輯、資深出版人、大雁出版基地蘇拾平董事長、北辰著作權事務所蕭雄淋律師以及探照文化創辦人暨執行長李明璁,主持人遠流出版王榮文董事長將以「出版的未來 未來的出版」為題、IP的引進開發與新內容平台為主,邀請來賓盤點過往出版社成功的產銷史例,預測未來出版公司產銷模式的演變。

報名網址  https://www.tibe.org.tw/tw/activity_detail/47/59



【童書論壇】


論壇策畫暨主持人--童書評論家柯倩華邀請具豐富經驗的版權經紀人謝孟穎及具國際出版資歷的創作者吳欣芷,分享具體的相關實務經驗,並剖析國際出版市場的觀點和需求,讓創作、出版與版權銷售各環節有較一致的「戰略思維」,能使童書出版產業資源擁有更好效益。

報名網址  https://www.tibe.org.tw/tw/activity_detail/46/5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