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為搶限額簽名資格 動漫迷衝爆書展

2018年02月07日 /

衝!衝!衝!即便氣溫驟降,又丕飄著綿綿細雨,也絲毫不減退動漫迷的熱情。

 

台北國際書展的第二天,世貿一館外早已大排長龍,有的人甚至從昨晚徹夜排隊,就為了搶購蓋亞文化600名簽名資格和曼迪傳播日本聲優「KENN」和「阿部敦」的50個簽名名額。開館前半小時,蓋亞文化和曼迪傳播的展位,已拉起長長紅龍封鎖線。一到開館時間,大批粉絲拔腿狂奔到攤位,爭先恐後從四面八方湧入館內,場面混亂到讓工作人員得出面宣導大家:「不要跑!小心走!」。搶購到蓋亞限量簽名板的黃同學說,他們從昨天中午就駐守在世貿外頭,跟其他粉絲頂著寒風徹夜排隊。另一位許同學則說,他每年都來參加,雖然很累,但拿到商品的瞬間,直呼很值得。

 

另外,曼迪的50個名額瞬間秒殺,許多粉絲搶不到100個線上名額,今日來現搶2月10日「IDOLiSH7-偶像星願」簽名資格。蓋亞文化今日只要購買指定的新書,就能獲得聯合簽書會資格,購買超過3000元還有宅配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