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宮西達也 簽書會 《再見了,很好吃!》 粉絲見本尊 直呼超幸運

2024年02月23日 / 2024TiBE台北國際書展

來自日本的超人氣繪本作家宮西達也,於今日(2月23日)來到台北國際書展簽名小棧,為新書《再見了,很好吃!》舉辦簽書會。現場擠滿一長排讀者都是宮西達也的長期粉絲,其中不乏媽媽們,她們說宮西達也的作品特別受到兒子的歡迎,尤其是《霸王龍》和《超神奇》系列,是她們跟孩子共讀的選擇之一,宮西達也老師的作品尤其能讓她的小孩很快能進入故事情節內,希望宮西達也老師持續創作,陪孩子長大。小朋友也表示,非常喜歡《我爸爸超厲害》和霸王龍繪本集裡面的一本《你永遠是我的寶貝》,第一次閱讀《你永遠是我的寶貝》就感動到一直哭,本身也很喜歡恐龍,今天特別請假到書展買書,拿給宮西達也老師簽名。


宮西達也,1956年生於日本靜岡縣,日本大學藝術學院美術系畢業。曾經從事人偶劇的舞臺美術、平面設計工作,現為專職繪本作家,至今創作數十冊以上的繪本,屢獲大獎。作品《今天運氣怎麼這麼好》獲得第三十屆日本講談社出版文化獎繪本獎,《超神奇糖果鋪》獲得日本繪本獎讀者獎,2/24(六)是霸王龍20周年,主辦單位將於主題廣場舉辦《再見了,很好吃!》新書發表會,歡迎所有喜歡宮西達也作品的大小讀者們一同參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