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荷蘭主題國館搶先看 荷蘭譚代表和策展人親自導覽

2024年02月19日 / 2024TiBE台北國際書展

2024台北國際書展即最後倒數!台北國際書展將於2月20日至25日於世貿一館舉行,今年主題國為荷蘭,除了邀請多位重量級荷蘭作家來台交流,展期間每天都有精彩活動,在台北國際書展於2月19日舉行展前記者會中,荷蘭在台辦事處代表譚敬南(Guido Tielman),以及主題國策展單位MVRDV代表Jacob van Rijs、Jan Knikker、廖慧昕均親臨現場,其中譚敬南代表和Jan Knikker(楊‧可尼克)前後接手為大家精彩導覽,書迷們千萬別錯過。


今年荷蘭主題國館不管硬體軟體皆精彩萬分。除了展前記者會展出的展館外,本次來台的荷蘭作家,陣容超豪華!有著作在荷蘭銷量超過35萬冊、翻譯超過20多種語言的國際作家伊爾賈.倫納德.菲輔(Ilja L. Pfeijffer),雨果獎得主、驚悚小說正由華納影業籌拍的帥哥作家湯瑪斯.歐德.赫維特(Thomas Olde Heuvelt),當代知名思想家馬可西姆.費卜瓦利(Maxim Februari),荷蘭國寶級兒童作家彼彼.迪蒙達克(Bibi Dumon Tak)等共9位作家,可謂巨星雲集。


此外,荷蘭館講座活動涵蓋LGBTQI+群體、移民等熱門議題,更邀請荷蘭電音女王莫妮卡(Monica Electronica)於週五(23)晚上在主題廣場舉辦「電音之夜」,一起嗨翻書展。


荷蘭家喻戶曉的卡通明星米飛兔Miffy也將蒞臨荷蘭館!歡迎大人小孩來和2米高的超大米飛兔拍照打卡,共襄盛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