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兒童閱讀新體驗 快來當解謎小達人

2018年02月06日 /

2018年台北國際書展於2/6正式啟動!走進世貿三館,可感受到濃厚的「童趣」氛圍,本次主打「互動解謎」的兒童閱讀體驗館,不但讓孩子充分融入閱讀,還可以使用展區提供的「濾光鏡」,動動腦找出故事中的神秘提示,一同解答「是誰拿走了我的書?」

 

這次強力主打台灣本土插畫家的「兒童閱讀體驗館」,精選了11本由本土插畫家創作的繪本,用創意重新編寫出新的故事,困難度不高的機智情節和隨處可見的童趣插圖讓大朋友會心一笑。成功帶來獨一無二,唯有在書展才能一瞥的驚喜之禮。展區主視覺以「一本打開的書」呈現,帶讀者隨著故事內容進入森林、河海、火山、洞穴,四個特殊的裝置藝術,最後發掘真相。簡單且精緻的設計讓孩子化身小小偵探,穿梭其中,幫助動物夥伴找到遺失的書本。這些優秀的插畫家選集,會在該區末段展出,有興趣的讀者及小朋友可以現場收藏,也能在拓印區帶回自己喜歡的動物角色,一同支持本土創作。

 

另外,獨具特色的「野孩子」劇場會在週末的下午兩點及五點至現場演出,歡迎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親蒞現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