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宮西達也讀繪本 親和力滿點 粉絲high翻天 會場巧遇五味太郎 大師相見歡

2024年02月24日 / 2024TiBE台北國際書展

今日(2月23日)是2024台北國際書展第五天,即將滿68歲、享譽國際的日本繪本大師宮西達也現身台北國際書展。宮西達也精神飽滿且舉手投足流露赤子心,他甚至拿起霸王龍和很好吃的手偶,為粉絲們以中文演出繪本《你看起來很好吃》!充滿張力的肢體動作,完全擄獲粉絲的心,逗著粉絲讀者們哈哈大笑,讓人見識繪本大師的赤子心和魅力。


活動中還有一個小插曲,宮西達也老師在會場內巧遇趕場中的五味太郎!他表示在日本沒有機會可以碰面,沒想到在台灣相聚,真是奇妙的緣分!在場粉絲表示,一次進場買票就看到兩位繪本大師,真的超級幸運,兩位老師們也希望粉絲朋友可以買書、讀書,支持創作,也非常感謝台灣朋友的支持。


睽違20週年後,日本繪本大師宮西達也為《你看起來很好吃》製作了續集《再見了,很好吃!》,讀者對於很好吃在離開霸王龍後發生了什麼事,感到非常期待,《再見了,很好吃!》是續集,為霸王龍系列故事之一。宮西達也老師現場演繹前2頁的讀本,之後情節的發展就賣個關子請讀者買書,也告訴讀者《你看起來很好吃》電影的再製版本會盡快與粉絲們見面,敬請期待。


宮西達也,1956年生於日本靜岡縣,日本大學藝術學院美術系畢業。曾經從事人偶劇的舞臺美術、平面設計工作,現為專職繪本作家,至今創作數十冊以上的繪本,屢獲大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