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完成尋寶任務 解鎖紀念幣 台北國際書展兒童主題館以「船說」為主題 揚帆啟程帶領孩子們航向閱讀的大海

2024年02月19日 / 2024TiBE台北國際書展

2024年台北國際書展將於2月20日至2月25日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舉行今年的兒童主題館以「船說」作為主題,展區由海運木箱、麻布袋,搭配銘黃船帆的鮮明意象,揚帆啟程帶領孩子們航向閱讀的大海。小朋友們在主題館內可以用聆聽國、台、客語多聲道繪本、和閱讀多主題的特色選書,認識航海時代的故事。在今日展前導覽中,文化部政務次長李靜慧還特別體驗現場錄製有聲書,以及尋寶任務完成後轉轉樂的樂趣。


設計於展區中央的透明錄音間是留給已預約時段的小小播客,在前置宣傳時期為數不多的名額已預約秒殺,足見其受歡迎的程度。這些已預約的小播客們將來到現場錄製繪本,歡迎小朋友們到現場一同聽故事或也能在書展的兒童主題館專區下載聆聽。


另外展區內還有一個特色,逛展的大小朋友們可以在展區完成尋寶任務,並可現場轉出專屬紀念幣,在體驗閱讀樂趣之餘留下難忘的逛展經驗;另外展覽期間主辦單位還安排了許多神秘嘉賓前來與小朋友們互動,歡迎大小朋友們前來優游知識之海,探索海洋和冒險的故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