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台北國際書展「開學趣書展」 首批報到小朋友興奮湧入三館

2019年02月12日 /

2019年台北國際書展正式開跑,為了讓小朋友養成從小閱讀的習慣,書展舉辦了「開學趣書展」活動,邀請大學以下的學生,免費來書展養成閱讀好習慣!因此儘管已經開學,仍有數百位來自頂埔國小、吉林國小等六所學校的小小讀者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一早就在來到台北書展報到,只見小朋友各個都興奮不已,準備在書展中大逛特逛!

 
圖說:2019台北國際書展首日開幕,三館「開學趣書展」首批報到學生好興奮!

來自新北市土城的頂埔國小是第一批報到的學校之一,他們甚至出動了全校五年級超過150名師生,直接包車到台北書展當作校外教學,每班還發放了一萬元購書金,讓同學把買來的書帶回學校作班書,除了五年級之外的每個年級學生,只要有上「借書排行榜」,也能一起來逛書展,造福愛讀書的小朋友!

 
圖說:「開學趣書展」活動大轟動,學生們都帶著既興奮又快樂的心情到來。


圖說:「開學趣書展」首批報到學生湧入三館。

頂埔國小華志仁校長表示,「非常感謝書展舉辦這個活動,學童可以免費入場,還有民間團體大力支持,部分喜歡閱讀但家境不好的孩子,可以盡情閱讀無負擔!」

 
圖說:一入三館,同學們在開學趣書展背板前開心合影。

海山國小的柯老師也帶領班上15位同學來逛台北國際書展,「剛好看到開學讀書趣這個活動,覺得機會難得就報名了,小朋友可以先逛逛看有沒有喜歡的書,周末再請爸媽一起來買書!」

 

報名「開學趣書展」的好康還不只如此,校園團體可以領取闖關集章卡,到六大特色主題館,讓學子們盡情進行闖關集章活動,完成三個主題館闖關集章,還可至服務台兌換每人1份限量「閱讀好禮」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