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青年創意館 找到米字 禾集免費送

2018年02月10日 /

台北國際書展為了展現年輕人的獨特性,特別規劃「青年創意館」,今年以「Zine Maker」為主題,每天都有11位創作者來到現場擺攤,跟讀者分享關於小誌的創作,其中有一個展攤以黃色米糠布置,特別吸引人注目,只要讀者能在書展現場找到「米」字,就能夠進入手作程序,免費獲得一大本「禾集」。

 

今年青年創意館以「小誌」為主軸,所謂的小誌指得是「小眾」,也指「少量」印刷,今年的小誌很迷你,超級可愛,將創作者的想法集點子濃縮在「方寸之間」。因為可愛又新鮮,吸引許多年輕人流連忘返。

 

2月10日在現場有一個「用米換一個記憶,用記憶換一個祝福」的活動,只要民眾在現場找到一個「米」字就可以獲得一大本「禾集」,正當讀者驚呼哪裡有米字時,打開書展導覽地圖,就開心地大笑「賓果」!因為幾米2月10日下午四點正在書展一館主題廣場舉辦創作20周年演講呢。

 

「禾集計畫」創作者為了提醒大家日常生活的許多小事,都是構築我們之所以成為我們的原因,因此強調「米」不只是米,舉行一個禾集的計畫,透過與各式米的親密接觸,帶回一個米的紀念品,對生活也累積更多的感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