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數位主題館 邀您踏入未來森林:文字遊戲的奇幻之旅!

2024年01月31日 /

2024數位主題館以「文字遊戲:未來森林」由貝殼放大執行長林大涵策展,試圖探導未來出版的各種可能性。


這是一場神秘而奇幻的冒險,勇者們將穿越光影,進入未知的未來森林。冒險中,每位勇者都將在錯落的樹林中建立起屬於自己的身分,以AI即時生成技術分析個性、找尋夥伴、克服難關,最終建立屬於自己的專屬冒險之書。

結合經典獨立遊戲《文字遊戲》的世界觀,並攜手當若科技藝術團隊透過生成運算,共同打造一場與所有讀者互動的數位閱讀冒險。每次的生成歷程都將成為獨特而豐富的體驗,並正式上架於國內電子書城。

除此之外,完成指定項目將可兌換限量補給品,每位勇者限兌換一次,勇者們即刻展開冒險吧!

手機體驗

進入到未來森林內,尋找場域間的QR code。透過行動裝置掃描進入後即可開啟冒險,完成專屬於你的勇者之書。


機台體驗

沒有行動裝置的你,也可以透過場域內的機台進行冒險體驗,完成專屬於你的勇者之書。

能量補給鋪

完成手機或機台任一體驗,並至社群平台上分享勇者之書即可獲得限量補給品,每位限兌換一次,勇者們即刻展開冒險吧!

2024TIBE_數位主題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