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2021波隆那插畫展,3/23評審真心話!

2021年03月12日 /

Image Source: Bologna Children's Book Fair


2021波隆那插畫展日前公布決選與最終入選名單,並預定於3月23日舉辦線上座談「評審面對面(Meet the Jury)」,邀請本屆4位評審Beatrice Alemagna (義大利),Suzanne Carnell(英國),Kiyoko Matsuoka(Japan)和Maria Russo(美國)分享作品評選標準、近期插畫趨勢、熱門主題與技法,還有參賽作品中常見的缺點,以及給有志參賽的插畫家們的建議和提醒。

今年由於疫情導致旅行的限制,評審們無法像往年聚在一起審視和討論作品,因此首度改採線上評選模式,座談會中也將談論這種評選方法的利與弊。

此外,同日也將舉辦「評審問答(Ask the Juror!)」作品評閱活動。這項活動僅開放給2021波隆那插畫展決選名單中的226位插畫家,預計隨機指定一名評審與插畫家即時進行6分鐘的作品講評,名額僅限45位,歡迎進入決選的插畫家們把握機會參與。


活動名稱:評審面對面(Meet the Jury)、評審問答(Ask the Juror!)
主辦單位: 波隆那書展  插畫家補給站/Mimaster Illustrazione Milano
活動形式:Zoom視訊會議
收費報名: 25歐元起(未稅)
活動日期:2021年3月23日
活動語言:英語

詳細訊息&報名方法請見波隆那書展官網:
http://www.bolognachildrensbookfair.com/en/open-up/meet-the-jury/10625.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