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九把刀現身簽書 難過柯震東受傷

2023年02月03日 /

由九把刀編劇、柯震東執導的《黑的教育》宣布定檔3月10日上映,九把刀今(3)日也受邀在2023台北國際書展舉辦簽書見面會,與粉絲分享電影製作的幕後故事。由於之前柯震東受訪時曾說過在片場與九把刀起過口角,九把刀信誓旦旦向粉絲解釋,當天並沒有生氣,只是習慣先離開片場。


九把刀回憶說,《黑的教育》電影其中一幕是演員喝醉在計程車內開窗大叫,那時他建議柯震東可以將這幕改成是:計程車在甩尾時,演員掛在車窗外大叫,畫面會更加有張力,但柯震東身為導演並不允許,因為有安全上以及與演員事先溝通上的考量。九把刀也強調自己當天並沒有生氣,看到電影完成時也十分開心。 


柯震東去(2022)年底遇片場意外導致破相,九把刀表示在《黑的教育》拍攝時,柯震東就是一位非常重視片場安全的導演,一聽到他受傷的消息也十分難過。九把刀說:「不管他(柯震東)後來怎麼透過努力去克服過來,在心理上或生理上,只有你們有看過(柯受傷)照片都會覺得這是一個很『認真』的意外」。


至於粉絲非常關心「何時推出《蟬堡3》」,九把刀則表示,過去寫小說續集總希望將前面的劇情繼續衍伸,但這次將會換個方式。他說:「如果我開始寫《蟬堡3》,我應該不會用我之前寫的那些東西,我會直接從Hydra或迪米特的角度開始寫蟬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