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反向樂觀的代表 阿爆鼓勵多嘗試新事物

2022年06月04日 /

「namatazuwa 就是像這樣!積極地隨波逐流!」身為第30屆台北國際書展的閱讀大使—阿爆,今天來到書展現場進行自己的新書發表會《Ari 帶著問號往前走》,現場也來了不少阿爆的粉絲,她也不忘為粉絲簽名,現場立馬成了熱鬧的簽書會。

 

阿爆笑著分享與家人之間的趣事,家人得知她今天要到書展,還問了她,妳跟書展有什麼關係?她回說,對啊,我也不知道,但總覺得應該有人在等著看到她吧!這幽默喜感的回答方式,也是阿爆指標性的正能量。她並不覺得自己的生命故事是最特別的,也覺得每個人在人生上,有很多際遇一定都不是自己去設定的,因此總會帶著很多巨大的問號。但她鼓勵大家,應該要去多多嘗試新東西,會有意想不到的體悟。

 

而什麼是積極的隨波逐流?阿爆則說,就像是「疫情的到來,它叫我們暫停就暫停,要我們啟動的時候就啟動。」這些經歷都會變成生命之中所教會妳的事或帶給妳驚喜。她也要我們不去想「我們沒有的,要想的是,還擁有著什麼。」,在所有的音樂創作、書籍分享,阿爆的初心非常簡單,就是希望大家得到更多的快樂以及鼓勵。






2022第30屆台北國際書展 展覽訊息

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 2022

日期: 6月2日-6月7日

地點: 台北世貿中心 展覽一館一樓展場

展覽時間:

6/2-6/7 (週四~週二) 10:00-18:00

6/3-6/4 (週五~週六) 10:00-22:00

展期全面開放購票入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