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2022台北國際書展主視覺出爐 閱讀超越疫情的無限想像

2022年03月10日 /
2022年第30屆台北國際書展,主視覺出爐!由知名策展人AKIBO李明道規劃設計,AKIBO是知名藝術家,被唱片設計界尊稱為「教父級」的設計師,許多台灣流行音樂視覺出自他的設計,書展主視覺第三度邀請設計師AKIBO操刀,呼應本屆書展英文slogan「Reading & Publishing Beyond the Pandemic」,呈現疫情下的閱讀與出版,別具意義。


關於本屆書展設計的理念,AKIBO李明道表示,人們藉著閱讀超越疫情帶來的種種限制,就像畫面中的閱讀者自由伸展帶來無限的想像,乘著閱讀的翅膀翱翔天際,享受閱讀當下的感動。30週年標誌裡一位專注的閱讀者走出框架限制,象徵閱讀的態度與力量。主視覺以自由的徒手素描、搭配活潑的藍黃對比色,代表自由、活力與期待未來的希望。


同時今年主視覺也呼應中文Slogan「一起閱讀趣」,欣逢書展30而立,首度移至燦陽夏季6月2日至7日開展,將以法國主題國無窮魅力,匯集國內外多元豐富出版品,呈現給讀者不容錯過的參觀焦點,邀請全民一起閱讀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