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牛年上線來閱讀 書展春節不打烊

2021年02月08日 /

2021農曆新年到,台北國際書展線上書展春節不打烊!除了韓國主題國主題展之外,台北國際書展線上書展Online各項精彩內容,包括主題展、Online Book 秀、閱讀大小事,以及超過20位知名國際作家們的「國際沙龍Online」影音陣容,後疫情時代,春節不用出門,上線精彩一手抓!

 

書展Online精彩呈現  國際沙龍線上精彩看

                      

台北國際書展的線上書展online,分為中英文版,「主題展」部分,除了「致敬兒童文學大師 強尼.羅大里義大利名家插畫展」、2021台北國際書展大獎及2021金蝶獎年度精彩作品,還有「MANGA MADE IN ITALY 漫画-義大利製造」,以及韓國主題國線上展覽精采內容,邀請讀者共同體驗XYZ主題展的魅力。

 

「閱讀沙龍Online」部分,除了「參展單位推薦」呈現超過200支出版社精彩閱讀影片,「TiBE精選」更囊括: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石黑一雄、《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韓國最知名的插畫家Suzy Lee、及榮獲日本芥川獎、渡邊淳一文學獎等肯定的平野啟一郎,榮獲美國國家書卷獎的哈金及二度入圍曼布克獎最備受矚目的印度作家艾米塔.葛旭(Amitav Ghosh),共計超過20位來自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香港、日本、英國、美國、印度及台灣講者共同聯手的精彩節目,在台北國際書展官網線上呈現。「Online book秀」則串聯上百家參展出版社參與,展示超過1000本的線上主打書,還有超過400場的圖書館、藝文相關活動在「閱讀大小事」網站中呈現,

 

2021牛年春節來臨,2021台北國際書展線上書展24小時不打烊,歡迎全球讀者不受距離限制,來此共同參與,一起「樂讀好時光」!

 

2021 TiBE 線上書展 https://tibeonline.tw/

2021 TiBE 韓國主題國線上展覽 https://goh.sibf.or.k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