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2020台北國際書展 線上書展】 線上書展活力十足 「閱讀大小事」全台走透透

2020年06月10日 /

2020年疫情之下,出版社在線上書展大爆發!由文化部主辦、台北書展基金會承辦之第28屆台北國際書展線上書展Online,規劃「閱讀大小事」大放送。在疫情趨緩期間,進一步積極推出新書分享、繪本講座、畫展活動、讀書會等,以響讀者。後疫情時期,歡迎在保護好自己前提下,開始參加藝文活動。

2020台北國際書展線上書展 展期:即日起至 6/30

2020台北國際書展線上書展 網址:tibeonline.tw

台北國際書展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bookfair/

「閱讀沙龍Online」節目表:https://tibeonline.tw/?page_id=6798

「閱讀大小事」:https://tibeonline.tw/?page_id=126



閱讀大小事」出版社活力無限  講座畫展資訊一把抓

   
圖說:書展期間最為讀者瘋狂的促銷折扣等相關活動,也在「閱讀大小事」分享給大家,點入「走讀台灣」系列,線上書展不限距離,最下方更有文化部「獨立書店」的專區設置,帶您走入全台閱讀新天地。



「閱讀大小事」單元羅列各出版社近期策劃的藝文活動。其中,「來時路,有光」舉辦一系列共計九場文學活動,於紀州庵文學森林新館自6月20日起,由亮軒及隱地主講「未末兄弟書畫集」、6月21日廖玉蕙及韓良憶攜手「味自慢──朋友上桌」,及6月28日、白先勇、隱地及廖志峯等精彩開講「《孽子》、《台北人》到《白先勇的文藝復興》──白先勇的創作之路」;台北歌德學院每周三舉辦沙發論壇,歡迎加入;在圖像方面,由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舉辦一系列「繪本饗宴」,由作家賴嘉綾、台灣動物學家張東君、插畫家陳潔皓和徐思寧等人,和大家分享繪本的美好,6月14日推出壓軸,由作家游珮芸主講「繪本饗宴~繪本深呼吸:你我的生命故事」。

書展期間最為讀者瘋狂的促銷折扣等相關活動,也在「閱讀大小事」分享給大家,點入「走讀台灣」系列,線上書展不限距離,最下方更有文化部「獨立書店」的專區設置,帶您走入全台閱讀新天地。



 
圖說:即使遇到疫情,2020台北國際書展線上書展Online讓您在家也能瘋書展。

因應防疫新生活,在家也能瘋書展!2020台北國際書展線上書展Online即日起至6月30日盛大展開,在155家參展出版社的熱情參與下,「主題展Online」六大主題展叫好叫座,每天強勢登場親炙作家風采的「閱讀沙龍Onlilne」好評如潮,出版社除了在「閱讀沙龍Onlilne」、「Onlilne Book 秀」展現622部自製精緻影片及近1497本好書介紹的軟實力,「閱讀大小事」單元更有琳瑯滿目的80場精彩活動預告,讓讀者線上飽覽書展之餘,也不錯失由出版社精心規劃的各項精彩活動。

「閱讀沙龍Online」倒數 「TiBE推薦」精彩壓軸

 

2020台北國際書展線上書展「閱讀沙龍Online」活動愈演愈烈,「TiBE精選」28場天天12:30精彩首播,本周邁向倒數,最後兩場力邀綜藝感十足的親子教育專家羅寶鴻、華文靈異天后笭菁登場,力掀「閱讀沙龍Online」最高潮。

 
圖左:「閱讀沙龍Onlilne」進入最高潮,6月10日中午12點半首映,由親子教養專家羅寶鴻分享「羅寶鴻的安定教養學」。

圖右:6月11日壓軸登場的靈異天后笭菁,寫鬼百無禁忌,除了帶來新作《禁后》,並一揭「都市傳說系列大結局秘辛」。

 

6月10日「閱讀沙龍Online」由酷似郭富城巨星風采的羅寶鴻分享「羅寶鴻的安定教養學」。羅寶鴻具有明星般的氣質,早年曾在美國擔任香港電台TVB電視節目主持人,負責接待天王劉德華、梁朝偉及張學友等超級大咖,個性活潑,擁有20多年的幼兒教育經驗,他提出教養金三角,以結合「蒙特梭利教育」、「阿德勒正向教養」及「薩提爾」理論,出版新書《羅寶鴻的安定教養學》,和家長們分享,如何在教養做好前,先安定自己。

 

6月11日壓軸登場的靈異天后笭菁,寫鬼百無禁忌,入行20年既寫愛情,也寫恐怖,也因為寫鬼出了名,成了排行榜常客,卻是一位不敢看恐怖電影、玩恐怖遊戲要關掉音效,愛玩、又能做蛋糕的開朗少女。在「閱讀沙龍Online」壓軸活動中,笭菁除了分享自己陰錯陽差的創作路,也帶來新作《禁后》,一揭「都市傳說系列大結局秘辛」,她更滿心期待明年2021年台北國際書展的到來,與讀者粉絲們面對面交流。

 

「2020台北國際書展 線上書展  閱讀新風景Online」天天精彩不斷,歡迎大家鎖定線上書展平台或台北國際書展臉書粉絲團,來共享閱讀帶來源源不絶的驚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