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萌偶魅力大無限 台灣原創角色超口愛

2019年02月15日 /

「喵!喵!喵!」咦?奇怪,2019台北國際書展的展位上,怎麼出現這麼多可愛萌偶?2月16日來書展青春沙龍參加活動的書迷真的太幸運了。由台灣角色品牌授權協會(以下簡稱「角協」),找來的胖胖蕉、九藏喵窩、蘇阿福拉邦、哈比比、皮寬、尋寶獅、柯基犬椪椪,七隻萌寵齊聚一堂,和大小朋友們相見,大家都樂翻了!

 

這些超萌人偶有多可愛?個性淘氣俏皮的胖胖蕉與傲嬌九藏喵窩搭檔出擊,逗得小朋友們哈哈笑。主辦單位還特別舉辦有獎徵答,可排隊與自己喜歡的角色拍照。這些萌寵以療癒呆萌力量撫慰現代人心,每個寵物都有自己的背景故事,例如:喜歡追自己尾巴的柯基犬椪椪,最愛做白日夢;皮寬的名句「俏皮世界,把夢做寬」;哈比比則是一隻雲朵變成的狗狗,有軟綿綿的肚皮,個性害羞。這些超卡哇伊的角色,大家都可以在書展的展位中找到他們!他們會不定時出現在各個展區與大家相見歡,個性活潑熱情的胖胖蕉與九藏喵窩,隨時準備好與你玩自拍!

 

這次台灣角色品牌授權協會展位,帶來巨型扭蛋機,不只吸睛也超適合拍照。特別的是,所有的萌偶都是台灣原創,風格特色皆具、陣容堅強。喜歡他們的大小朋友可以前往書展展位,體驗他們帶來的萌偶魅力,席捲書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