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台灣角色品牌授權館

2019年02月15日 /

台灣原創品牌 現場少女心大爆發

 

漫步在台北國際書展,除了逛逛各式異國書籍展現文青氣息外,幸運的民眾還可能會被可愛的卡通玩偶簇擁。不過這些玩偶可不是普通的卡通角色,他們可是大有來頭的台灣原創角色!

 

台灣角色品牌授權協會在2019年台北國際書展,帶來許許多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文創內容,今年更以扭蛋機作為主視覺,讓現場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少女心爆發!

 

繼2018年度台北國際書展首次以台灣原創作為主題,並將創下上億元IP廠業商機的台灣原創角色IP作為主角。今年的展區延續了上一年的精彩內容,書展還加碼了巨型扭蛋機吸引大家的眼球。然而,最令觀眾期待的還是可愛又搞怪的原創品牌玩偶了,它們不時以活力四射的可愛萌樣與民眾互動。參展民眾何小姐說:「這些可愛的大玩偶,真的會吸引我們想到展區內參觀。除了滿足我們的少女心,對台灣原創角色也有更深一層的了解。」逛書展時如果見到這些活潑的玩偶們,可別吝嗇給他們大大的一個擁抱喔!

 

本區由台灣品牌授權協會策劃,多面向的將台灣在原創品牌的風貌呈現給大家,從角色設定、企業經營一直到品牌授權,不僅讓民眾了解這些可愛角色的誕生過程,更讓台灣原創品牌能藉由書展這個媒介向全世界傳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