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西語文化館 A1208

2023年01月30日 /



西班牙

圖書出版業是驅動西班牙文化產業發展最主要的動力之一。今年,我們將呈現適合全年齡層的繪本,這些作品具有獨特的創作風格與特色,與市面上常見的繪本有所區隔。繪本主要來自西班牙Fiore Editora出版社,基於對書籍藝術與設計的熱忱而生,該出版社同時也是將台灣原創作品帶到西班牙出版市場的重要角色,曾出版過台灣知名得獎創作者如幾米等的書籍。

Fiore Editora出版社長期投入插畫領域,持續從各出版目錄、部落格、雜誌甚至展會中,尋找合適的創作者進行出版合作。該出版社對於書籍出版,包含紙質選用、書籍裝幀、以及字型、油墨與版型呈現都相當講究,每本書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

另外,讀者也可以透過展書,看見西班牙的歷史、文學與文化之美。

準備好接接受西班牙的文化洗禮了嗎?歡迎造訪西語文化館的西班牙展示區,一起閱讀西班牙!



祕魯

秘魯駐台北商業辦事處今年度與兩個單位合作,展出迷你手工書,與內藏玄機的書盒。其中,合作單位巧手本舖工作室成立於2011年,透過最有質感的課程和展覽,加深人與藝術品之間的聯繫。本次書展將於西語文化館祕魯展位中,展出袖珍藝術作品與實用的軟陶手工藝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