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書展市集.開卷有市──創作者的私房書單

2022年05月18日 /

熱愛藝文、愛逛市集的你,是否想過....最喜愛的創作者是怎麼開始的?

因為看了書的一段話,開啟了創者的專職創作之路?

過程中遇到挫折或迷惘的他/她,開始拿起書本思索品牌經營之道?

又或者,創作是一段從被迫到主動的過程? 興趣點燃,因此到處翻書,

從錯誤嘗試,不斷摸索,或是一路鑽研...


2022台北國際書展新亮點,為熱愛藝文、愛逛市集的愛書人,準備了書展市集「開卷有市」。由新動市集策畫,串聯書與創作者,展現出可被反覆咀嚼的閱讀市集,窺探創作者的內心世界,發現創作與閱讀的各種關係。「創者書單」於攤位招牌上刊出創者的私藏書單,邀你一掃QR CODE、進入創者的喜好與世界觀,透過書單,拉近你與創者的距離。

書本也許是工具、也許是心靈雞湯、或許是消遣,在每一回合,創者人生與創作生涯的轉彎時刻,那些關鍵線索與密碼藏在每個創者的私藏書單──「創者書單」!





▌2022第30屆台北國際書展 防疫資訊
 
參觀書展請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飲食。
書展將於出入口設置防疫門及機器測溫儀,提供口罩手套等防疫物品,每日加強各公共區域消毒,並於各出入口、主要走道處、活動區、主題館、出版社展位區等,設置酒精消毒用品,世貿展場將定時更換新鮮空氣、加強空氣流通。
主題館互動體驗設備將於每梯次使用過後消毒,主題館及活動區麥克風、桌椅定時消毒,並於每日閉館後加強公共區域清潔消毒工作,期盼做好防疫保護下,與您一起閱讀趣!   
詳細的防疫規劃,請見官網「防疫資訊」專區
  
  
▌2022第30屆台北國際書展 展覽訊息
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 2022
 
日期: 6月2日-6月7日
地點: 台北世貿中心 展覽一館一樓展場
時間:
6/2-6/7 (週四~週二) 10:00-18:00
6/3-6/4 (週五~週六) 10:00-22:00
展期全面開放購票入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