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HELLO 30!2022台北國際書展 三十特展

2022年05月18日 /

今年,2022,是第三十屆的台北國際書展,「30」是數字、是年歲,是紀念的標記,象徵時間的⻑度,而每一個周年看似階段性的結束,卻也意味著新的開始。2022台北國際書展30 特展,以數字為名,展覽名稱訂為「HELLO 30!」,Hello是大家熟悉的語言,台北國際書展以「Hello」發出邀請,無論你是未滿三十、超過三十,還是正好三十,這些年對面疫情帶來生活的恐懼與變動,讓我們秉持信心以及做好準備。「周年慶」不只是熱鬧的慶典,而更是一秉初心的表現,接受挑戰並嘗試新的可能.年復一年為我們的信仰而努力。


展場以十五個「彩色膠囊」,帶領民眾一起回顧書展的精采時光,每一個「膠囊」承載了大家共同對書展的記憶,也是台北國際書展每一年推陳出新的心血。此外,也邀請到了重要的文化人、各領域的創作者一起談談他們的「30」,世代交鋒,迸發出許多有趣的討論。


HELLO 30!獻給台北國際書展的第三十屆,也給好久不見的你。





▌2022第30屆台北國際書展 防疫資訊
 
參觀書展請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飲食。
書展將於出入口設置防疫門及機器測溫儀,提供口罩手套等防疫物品,每日加強各公共區域消毒,並於各出入口、主要走道處、活動區、主題館、出版社展位區等,設置酒精消毒用品,世貿展場將定時更換新鮮空氣、加強空氣流通。
主題館互動體驗設備將於每梯次使用過後消毒,主題館及活動區麥克風、桌椅定時消毒,並於每日閉館後加強公共區域清潔消毒工作,期盼做好防疫保護下,與您一起閱讀趣!   
詳細的防疫規劃,請見官網「防疫資訊」專區
  
  
▌2022第30屆台北國際書展 展覽訊息
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 2022
 
日期: 6月2日-6月7日
地點: 台北世貿中心 展覽一館一樓展場
時間:
6/2-6/7 (週四~週二) 10:00-18:00
6/3-6/4 (週五~週六) 10:00-22:00
展期全面開放購票入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