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2021波隆那拉加茲獎詩歌類揭曉,阿尼默連續獲獎!

2021年05月26日 /
Image Source: Bologna Children's Book Fair

2021波隆那拉加茲獎特殊主題為詩歌類,今日公佈得獎名單,恭喜阿尼默《情批》獲得評審優選獎!


評審讚嘆《情批》裡的圖畫美的令人屏息,而這些細膩插圖不僅僅是反映了溫柔文字,更有奇想的力量。阿尼默於2020年以《小輓》榮獲漫畫類青少年組首獎,今年再度締造佳績。


主辦單位波隆那童書展將於近日陸續公布其他類別獲獎名單,歡迎持續關注!


2021波隆那拉加茲獎/詩歌類獲獎名單:https://www.bolognachildrensbookfair.com/en/highlights/awards/bolognaragazzi-award/bolognaragazzi-award-2021-winners/poetry-2021-special-category/10912.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