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2020波隆那線上書展數位插畫牆,開放報名至4/29止

2020年04月24日 /

Image Source: Bologna Children's Book Fair


波隆那童書展每年均設置插畫牆專區,供每一位到訪的創作者自由張貼海報與畫作,成為展場中最有活力的一角。2020波隆那書展將於5月4日至7日首次以線上形式舉辦,而插畫牆也將以全新數位樣貌向觀眾見面。


數位插畫牆打破了時間與空間的限制,連結世界各地的創作者與觀眾,擴大作品欣賞的潛能。即日起至4月29日截止,不限報名資格,只要登入波隆那書展官網Visitors Reserved Area下的Illustrator Wall即可上傳作品,作品須附英文簡介。


更多說明請見波隆那書展官網:http://www.bookfair.bolognafiere.it/en/highlights/illustrators/illustrators-wall/10162.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