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2021法蘭克福書展大師班 免費報名至10/3截止

2021年10月01日 /
第73屆法蘭克福書展,預定以虛實並進的形式在10/20-24開展。法蘭克福書展主席尤根‧博思表示『在此誠摯向全球呼籲”Re: Connect重聚法蘭克福!”,我們深信,每個人都渴望相知相惜與見面互動。因此法蘭克福定調,2021是相聚的一年!』


為了協助無法親自參展的國際出版人也能輕鬆交流,主辦單位全新策畫由各國出版專家組成的『法蘭克福大師班』,預定10/11-15於線上舉行。


『法蘭克福大師班』精彩規劃,歡迎出版同業探索國際情報,
—出版達人趨勢剖析、即時問答互動
—線上Zoom進行、完全免費
—開放報名至2021年10月3日截止


『大師班』節目表資訊:
https://www.buchmesse.de/en/highlights/professional-programme/masterclasses
● 出版平台如何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 有聲出版的幕後祕辛
● 中型出版社如何有效進行數位轉型
● 巴西有聲書製作經驗談
● 創新營運與開放取用出版(Open Access Publishing)
● 如何有效BookTok?



『大師班』報名方式:
— 請先加入My Book Fair成為會員https://services.book-fair.com/login
— 登入會員即可進入報名


masterclas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