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2021法蘭克福書展國際譯者研習計畫開始報名

2021年03月04日 /

2019 年起,德國法蘭克福書展由德國外交部贊助,開始舉辦『國際譯者研習計畫』,針對翻譯虛構類和知識類出版品的德文譯者,促進彼此間與出版社、編輯等專業人士的國際交流。成功獲得研習計畫錄取的譯者,將可在法蘭克福書展當週享有旅宿和餐費補助、法蘭克福書展門票、以及參與專業論壇、工作坊和各項交流活動。


曾經參加 2019 年第一屆研習計畫的義大利自由譯者 Isabella Amico di Meane 表示:「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可以跟同業一同討論以及分享工作時遇到的困難和成長...」。

 

2021 年的 『國際譯者研習計畫』  訂於 10 月 18 日至 23 日在法蘭克福舉行。這項計畫至多錄取 25 位譯者,報名資格必須至少翻譯過三部德文作品,報名截止到 2021 年 4 月 30 日。

 

詳細說明&報名連結:https://www.buchmesse.de/en/international-business/fellowship-and-grant-programmes/frankfurt-international-translators

圖片來源:法蘭克福書展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