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2019德國法蘭克福書展臺灣館 6/4徵展說明會暨版權專家分享會

2019年05月20日 /
全球最大的出版產業盛會─2019年德國法蘭克福書展,將於10月16日-20日舉行。文化部主辦、台北書展基金會承辦的臺灣館,今年分為亞洲館與漫畫館兩處,參展主題『臺灣:故事之島』,除了展示臺灣出版產業年度的豐收成果,也規劃專區介紹台灣本身人文歷史、社會議題、文學藝術、自然生態等題材無窮盡的故事,邀請世界出版人深入認識台灣文化,建立版權商機。
 
臺灣館徵展說明會訂於2019年6月4日(二)下午3時在薄霧書舉行,活動將介紹今年展覽主軸『臺灣:故事之島』以及各項展出規劃、報名作業和協助版權人員參展的重要補助計畫。竭誠歡迎帶領原創出版品開拓國際市場的出版同業,踴躍參加徵展說明會。當天同步安排專業版權人員現身說法,分享海外書展和版權推廣的行前準備與實務經驗,精彩可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