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2020法蘭克福書展—國際書店業者數位研習計畫!

2020年09月03日 / 國際書展臺灣館

2020年德國法蘭克福書展,首次針對書店從業人員,推出專業的數位研習計畫,邀請世界各地具有銷售外文書籍經驗的書店業者,線上交流彼此的行業知識、並且增加對德國出版市場的認識。

本屆研習計畫預計邀請20至25個名額,以虛擬形式進行,入選者將在2020年10月至12月期間,參與一系列由法蘭克福書展規畫的線上研討會與交流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出版同業朋友們,透過網路踴躍報名!

申請資格
1.專業書業工作經歷
2.非本國母語的外文書籍販售經驗
3.英語溝通能力流暢
4.任職單位推薦

培訓內容
1.預計兩週舉辦一次網路研討會,針對德國出版概況、書籍銷售通路、書店成功銷售案例等進行討論。
2.建立德國出版社及通路商的互動網絡、與參加研習的國際書店同業交流情報分享。

◆申請日期:
即日起至2020年9月28日截止。

◆報名連結:
https://www.buchmesse.de/en/international-business/fellowship-and-grant-programmes/frankfurt-international-booksellers

*相關洽詢:
台北書展基金會,簡雅慧,cecilia@taipeibookfair.or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