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2022TiBE即日起至2022/1/3接受報名,歡迎踴躍參加!

2021年12月07日 /
由文化部主辦,台北書展基金會承辦的2022年第30屆台北國際書展,將於明年6月2日至6月7日假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盛大舉行,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至2022年1月3日下午6:00止,歡迎各位出版同業先進踴躍報名參展。
 
2022台北國際書展首次在夏季舉辦,以「一起閱讀趣」為主題,攜手各界共進,廣邀全民一起享受閱讀樂趣!
 
2022台北國際書展預計於6月2至7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開。首次移至夏季辦理,欣逢端午佳節連續假日,讓粽香四溢的台北夏季溫暖空氣裡更增添迷人書卷香氣!映襯端午節亦是詩人節的特色,台北國際書展搭配香包、抽詩籤等結合節慶氛圍的特色活動,歡迎全年齡層愛書讀者踴躍進場同樂。
 
本屆書展主題國為法國,邀訪貴賓包括法國知名作家、代表性出版社,預計也將邀請推廣閱讀、文化新創或是藝文機構代表,積極參書展的專業論壇等活動,期促進台、法雙方未來合作的契機。並將於主題國館全面展現法國出版界在文學、藝術、歷史、哲學、建築、社會、科學、童書繪本與影像紀實等多元類型的特色新書,重點介紹法國出版集團、與各種專業出版社。因應法語出版品歷年在台獲得的矚目,也將規劃多項書籍選題延伸、社會議題、群眾價值以及數位發展等焦點的電影、動畫、童書、生活風格等文化座談或互動工作坊。
 
2022年台北國際書展報名作業,採線上報名:「參展者專區」→點選進入「參展申請」。

參展報名:https://www.tibe.org.tw/tw/member_login/1
參展文件下載:https://www.tibe.org.tw/tw/download/23
 
財團法人台北書展基金會
洽詢電話:(02)2767-1268;分機110黃先生;105孫小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