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閱讀沙龍Online#28|都市傳說系列大結局秘辛大公開!

2020年06月11日 /
【2020台北國際書展 線上書展】
【閱讀沙龍Online#28|都市傳說系列大結局秘辛大公開!

主講人:華文靈異天后笭菁
主辦單位:TiBE 合作單位:城邦_奇幻基地
首播日期:2020年6月11日 12:30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c6qIDlNm8J4
活動網址:tibeonline.tw

請問作者最喜歡在那裡跟大家見面呢?因為在台北國際書展買了5本書,竟讓一個畢業不久的女孩,搖身一變為連出25本靈異小說的天后?

2020台北國際書展閱讀沙龍Online,熱播28天,重量級完結篇請關注tibeonline.tw,影片也將同步放在youtube頻道,隨時歡迎回顧精彩內容。


圖說:「閱讀沙龍Online」精彩最終回,靈氣破表的華文靈異天后笭菁一揭「都市傳說系列大結局秘辛大公開!」


本集內容揭露華文靈異天后笭菁兩個創作時期的黑歷史,為什麼人比鬼可怕?從「鄉野異談」,到現代的「都市傳說」,鬼故事好看之處,就是因為每個人都知道自己也有黑暗的一面。

  
圖說:笭菁大方和粉絲分享「都市傳說」系列中的彩蛋,並期待明年台北國際書展的到來。


雖然擅長寫靈異小說,但笭菁可是不敢看恐怖電影,玩恐怖遊戲需要關掉音效的,愛出門、喜歡烘培,根本是位開朗少女。鼓勵大家平常心看待疫情,遵守防疫指令,相信冷靜及理智可以戰勝恐慌,宅屬性只有0.1%的笭菁,打破創作者的刻板印象,種種反差,也展現出個人魅力,笭菁也透露即將寫出新的故事,並與讀者相約2021台北國際書展見面喔!

歡迎全台讀者持續關注tibeonline.tw,體驗四大主題盡情觀賞「閱讀沙龍Online」,除「TiBE精選」更有「出版社推薦」600支閱讀影片,六大主題展、「Online Book秀」的上千本好書及「閱讀大小事」等,串聯超過百家出版社,精彩內容就在「2020台北國際書展 線上書展 閱讀新風景On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