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書展延期,閱讀不停息!買書衝一波!

2020年01月31日 /

相信許多朋友都已經注意到本屆台北國際書展將延期至5月7日(四)到5月12日(二)舉辦的消息。我要感謝出版業界許多朋友共同完成這個不容易的決定,特別要感謝過去幾天來給予諸多寶貴意見的各位先進、台北書展基金會及文化部同仁春節期間加班思索各種方案、經濟部與外貿協會對場地檔期的協助,讓我們能及時提出妥適的延期方案。眾人齊心奔走、溝通、努力,為的就是給大家更好的書展體驗。


  
雖然台北國際書展延後舉辦,但閱讀仍不停息!昨天,我已經看到朱宥勳和李屏瑤等好幾位朋友分享他們的書單,我想邀請各位一起響應,貼出你們的私房書單,標上 hashtag #書展延期閱讀不停息,以具體的買書行動共同支持出版產業,讓好書陪伴我們每一天。
 
我也到書店買了幾本書,來一個「麗君坊」小小書展,推薦給大家!
 
01. 胡淑雯、童偉格編,《讓過去成為此刻:臺灣白色恐怖小說選》(春山)
02. 朱英韶、黃裕元,《百年追想曲:歌謠大王許石與他的時代》(蔚藍文化)
03. 陳育萱,《南方從來不下雪》(逗點文創結社)
04. 故事,《圳流百年:嘉南大圳的過去與未來》(方寸文創)
05. 馬翊航,《細軟》(時報)
06. 宋尚緯,《無蜜的蜂群》(啟明)
07. 韓麗珠,《黑日》(衛城)
08. 藝家等,《反送中攝影集:我願榮光歸香港》(奇異果文創)
09. 劉亦修、吳心橋,《港式臺派:異地家鄉的生活文化漫遊》(大家)
10. 買買氏,《親愛的!我回地球一下》(天下雜誌)
11. 陳思宏,《鬼地方》(鏡文學)
12. 角斯,《寶島搜神》(聯經)
13. 小峱峱,《守娘(上)》(蓋亞)
14. 星期一回收日,《粉紅緞帶》(東立)
15. 廖玉蕙,《穿一隻靴子的老虎》(九歌)
16. 巴代,《月津》(印刻)
17. 林莉菁,《Fudafudak閃閃發亮之地:Formosa環保小農奮鬥記》(前衛)
18. 列維主編,《硬核文學讀本《K.書》藍特刊:Love Infinity》(霧室)
19. 方惠閔等,《沒有名字的人:平埔原住民族青年生命故事紀實》(游擊文化)
20. 鄭若珣、林杏娥、周見信,《阿公kah 我:認bat 母語文學ê熱——人》(玉山社)
21. 阮光民、小莊、吳明益,《天橋上的魔術師》圖像版(新經典)

※圖文源自:文化部長鄭麗君臉書
網址:https://zh-tw.facebook.com/love.lichiun/posts/1015793565095516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