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金蝶獎_徵件倒數最後5天!】 設計師、出版社競逐「最美麗的書」榮耀!

2019年09月25日 /

2020第十六屆的「金蝶獎」台灣出版設計大獎,報名進入最後倒數最後5天,於2019年9月30日截止,報名本數不限,敬請出版同業與設計師把握時間踴躍參與!

 

【金蝶獎v.s最美麗的書】

 

被譽為台灣設計界奧斯卡的「金蝶獎」,是國內鼓勵書籍設計最重要的獎項,目的在表揚台灣書籍設計者與出版者追求書籍設計美學。凡獲獎作品,均將至德國萊比錫角逐「世界最美麗的書」設計大賽,呈現台灣出版品裝幀設計的實力。

 

和往年相比,金蝶獎總獎金提高了!金獎為10萬元、銀獎為8萬元、銅獎也提升為5萬元,以資獎勵年度台灣的優秀圖書設計。

 

【線上報名注意事項】

 

請至台北國際書展官網進行「線上報名」,因報名踴躍,根據來電詢問內容,提醒報名特別注意事項。

(1) 出版日期:為2018年7月1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初版或改版重新設計之圖書

(2) 設計師個人和出版單位皆可報名,且報名本數無限制。

(3) 官網報名填寫,請注意包含所有字元皆須於300字以內的限制。

(4) 如為翻譯書及改版重新設計之圖書,請隨書檢附原文書封之彩色列印稿乙張,並請清楚標示其中文書名,設計雷同性太高者,請勿報名。

 

【寄出書面資料】 

 

參賽「金蝶獎」書籍,皆須完成「線上報名」及寄出「書面資料」兩項程序,請郵寄樣書一本,註明「金蝶獎報名作品」,寄至台北市110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0號10樓「財團法人台北書展基金會 賴開文」收。

 

2020第十六屆「金蝶獎」台灣出版設計大獎-報名

活動網址:https://www.tibe.org.tw/tw/awards_detail/11/76

洽詢專線:02- 2767-1268 分機 111 賴開文

電子信箱:kaiwen@taipeibookfair.org

 

 

我要報名「金蝶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