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活動內容可能會有變動,請以現場狀況為主。
點選瀏覽→2024台北國際書展 _活動區手語及聽打服務場次表  歡迎至現場參與!
14:15
星期四

創新與變革-一個電信人的故事

時間:14:15 - 15:15
地點:黃沙龍
主講人:廖天才
主辦:商鼎數位出版有限公司
詳細內容
你相信嗎?現今臺灣通訊業三巨頭之一的中華電信,曾經也被人譏為「扶不起的阿斗」。當時遠傳、台灣大哥大如火如荼的接二連三開台營運,而中華電信卻還在採購設備,面對如此懸殊的差距又是如何扭轉劣勢成為現在通訊業龍頭? 本次邀請前中華電信公司副總經理兼長途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 廖天才先生,現場分享臺灣電信事業的成長歷程與如何大膽地在公家體制下,進行大刀闊斧的組織變革將危機化成轉機 新書:《創新與變革 -- 一個電信人的故事,從基層到副總經理》 作者:廖天才 學歷: 臺中高工 中原大學工業工程系 交通大管理研究所 經歷: 中華電信公司副總經理兼長途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 長途電信管理局長 電信總局工務處處長 電信總局供應處處長 電信總局企劃處處長 臺灣北區電信管理局線路處長 臺北電信局工程師、主任 臺南電信局技術員
Showing 1-1 of 1 results
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