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2020波隆那拉加茲獎公布得獎名單,臺灣雙喜臨門!

2020年02月12日 /

Image Source: Bologna Children's Book Fair


阿尼默《小輓》、幾米《時光電影院》,分別榮獲2020波隆那書展拉加茲獎漫畫主題首獎、電影主題評審優選獎!


所有評審一致贊同《小輓》這一本別具一格的美麗書籍,獲得漫畫主題首獎實至名歸。本書透過作者阿尼默如詩一般的畫面,簡約卻帶有豐富質地的筆觸,講述一系列關於「失去」的故事,阿尼默來自臺灣,但這本漫畫跳脫了語言、文化隔閡,不論你來自哪裡,說著什麼語言,都能品味其中的故事。評審特別表示,臺灣此次也有非常多優秀的漫畫作品報名,希望藉著阿尼默的獲獎,能夠讓更多讀者看見臺灣漫畫。


幾米創作經驗成熟豐富,在《時光電影院》中,他持續帶給讀者感動。藉由觀眾的視角,幾米以他獨有的語句,融合真人真事與電影語彙,讓讀者深深沉浸在《時光電影院》的世界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