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2020TIBE論壇報名起跑 知識續航無負擔

2019年12月31日 /
新的一年,是不是已經為自己立下諸多創意心願?人窈窕、心無老、知性升級、挑戰無限…腦補加值最悠哉、知識續航無負擔,歡迎報名2020台北國際書展專業論壇!


放眼2020大趨勢話題,5G、AI、自駕、AR與VR、串流媒體,還有什麼值得期待?一探產業新風景,且待國際出版達人說分明!


★『2020法蘭克福出版人才培訓課程
2020法蘭克福出版人才培訓課程

匯集芬蘭、德國、英國各地講師,深入剖析知識產業最夯的〈社群行銷〉、〈IP授權〉與〈跨域合作〉三大議題。現在報名,立刻贈送2020台北國際書展專業人士證,天天逛展沒煩惱!

超值報名:https://www.tibe.org.tw/tw/activity/35




★『2020國際出版論壇

2020TIBE國際出版論壇_出版『大韓流』

亞洲家喻戶曉的《大長今》到國際驚豔叫好的《素食者》,K-Style怎麼打造一條布克獎之路?韓國出版業近年的華麗轉身,其中的秘辛何在?下一個金智英、下一次尋寶記... ...資深韓國出版人魅力分享,千萬別錯過!

搶鮮報名:https://www.tibe.org.tw/tw/activity_detail/33/36




★『2020童書論壇
2020TIBE_童書論壇

食物的原味最美、果汁要鮮榨最營養,圖像專注原創經典潮。享譽國際的Suzy Lee和喜多村惠,現身說法如何建立辨識度清晰的藝術風格。

詳細資訊:https://www.tibe.org.tw/tw/activity_detail/34/4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