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2017首爾書展臺灣館 文化部朱瑞皓司長參與Happy Hour圓滿成功

2017年06月15日 /

2017韓國首爾國際書展於6月14日至18日在首爾COEX國際展覽中心展開。臺灣館於6月15日舉辦Happy Hour歡慶開幕,齊聚不少來自各國的出版人,文化部人文及出版司朱瑞皓司長亦參與這項盛會。現場眾星雲集,活動圓滿成功,許多國際出版人讚嘆,臺灣館是國際區當中,表現最亮眼的一區!

臺灣館Happy Hour活動現場人潮熱絡!
圖說:臺灣館Happy Hour活動現場人潮熱絡! 

這場由韓國出版協會和臺灣館共同合作,於首爾書展開幕第二天所舉辦的「Happy Hour:Matchmaking with Taiwan Publishers」,活動輕鬆而融洽,超過60多位來自韓國和來自烏克蘭、比利時、馬來西亞、德國、澳洲、法國、英國、日本、土耳其、義大利等出版界朋友共襄盛舉。

臺灣館Happy Hour 齊聚不少全球出版人,氣氛熱絡!
圖說:臺灣館Happy Hour 齊聚不少全球出版人,氣氛熱絡! 

韓國出版協會(KPA)與會人士表示,首爾書展進入第二天,臺灣館連續兩天館內皆滿檔會議洽談,活動多元,表現非常亮眼,是國際區最熱絡的展位。臺灣館的指導單位文化部人文及出版司司長朱瑞皓及科長陳毓麟特別出席Happy Hour活動,並由台北書展基金會董事郝明義在會場介紹國際出版友人,也為臺灣做了一場最佳的國際交流。

文化部人文及出版司司長朱瑞皓(右)與臺灣作家鄭匡宇(左)。
圖說:文化部人文及出版司司長朱瑞皓(右)與臺灣作家鄭匡宇(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