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國際書區-大洋洲

2017年02月06日 /

澳洲 A1125

澳洲人熱愛閱讀,澳洲作家也受到廣大國際讀者喜愛,讓越來越多的澳洲作家積極參與國際主要書展,推廣自己的作品。

今年來台參加台北國際書展的Inspiring Publishers是一家專門幫助獨立作家自行出版、發行、宣傳,並推廣作家及其著作的出版社。

Inspiring Publishers出版品的類別包括自我幫助、商業、心靈、身心健康、療癒小說、自我成長心理書籍和兒童讀物。透過Inspiring Publishers的合作夥伴、版權代理商和海外出版商,希望把自出版品推廣到世界各地。Inspiring Publishers的CEO William Webster 也將於2/9(四)15:15 – 16:15在台北國際書展的國際吧,分享他的經驗,並介紹澳洲出版品與澳洲作家。

 

日期

活動

講者

地點

2/9(四)

15:15–16:15

書本的「澳」祕

William Webster

世貿一館國際吧

 

紐西蘭 A1127

2017台北國際書展中極富設計感的紐西蘭館,將帶來眾所矚目的出版社作品,呈現給讀者各式各樣類別的書籍,其中包括小說、非小說、童書、教育類和一般類等。主要參展出版社如Anton Blank Ltd、Eunoia Publishing、Oratia Media 及 Upstart Press ,皆將展出其最近出版的作品。其他出版社還包括童書出版社Millwood Press、視覺文學出版社Beyond Reality以及教育類書出版社The Writing Bug。

紐西蘭自2011年起參加台北國際書展,更是2015年的主題國。

紐西蘭出版協會(PANZ)不僅代表了紐西蘭出版業,更是一個為當地出版社發聲的組織,自30多年前成立以來,便致力於領導產業的創新與進步。

紐西蘭出版協會感謝創意紐西蘭(Creative New Zealand)、教育紐西蘭(Education New Zealand)以及貨運贊助公司Book Systems International一直以來提供的支持。

 

日期

活動

講者

地點

2/11(六)

13:30-14:30

Sophie Siers童書朗讀會:

《小拖拉機艾莉絲》(Allis the little tractor

《農場裡的艾莉絲》(Allis helps on the farm

Sophie Siers

世貿一館迷你沙龍

2/11(六)

15:15-16:15

說說唱唱毛利語

Sharon Holt、Alan Holt

世貿一館國際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