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波隆那書展國際論壇登場 鄒駿昇受邀開講

2018年03月30日 / 國際書展臺灣館

2018年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Bologna Children's Book Fair),臺灣館今年金牌插畫家鄒駿昇,3月27日應大會邀請,與美國、法國、義大利及荷蘭的頂尖創作者們一起參與設計、藝術與建築主題的童書專業論壇,全程以英文進行,顯示台灣插畫家國際化及創作實力受到重視。

 

「國際論壇-藝術、建築與設計類童書」活動於3月27日早上10:00-13:00,在Sala Notturno, Service Centre, Wing D.舉行。這是一場以設計、藝術與建築為主題的童書專業論壇,主要講者來自美國、法國、義大利、荷蘭與臺灣,活動由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共同發行人Charles Kim主持。

 

鄒駿昇可說是崛起於波隆那書展的台灣之光,不僅4次入圍波隆那插畫展,曾於2011年勇奪由SM基金會與義大波隆那童書展合辦的「SM基金會國際插畫新人獎(SM Foundation International Award for Illustration)」,2017年更獲拉加茲童書獎藝術類評審特別推薦獎,並曾策展邀請許多國外知名插畫家作品來台展出,具有相當高的國際知名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