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新年禮物DIY:訂作一本書!」活動截止 韓國Espressobook空運禮物書表心意

2020年05月14日 /

2020年台北國際書展,因應韓國主題國延伸周邊活動,韓國出版協會特別與韓國Espressobook自製書平台合作,邀請臺灣讀者使用線上「Harubooks」App,完成專屬於自己的新年禮物。

 

透過Harubooks App,不但可以自行撰寫內容,還可輕鬆編輯字型字體、加入心愛的圖片,完成獨一無二的自製書。因此2018與2019年在韓國首爾書展,Harubooks App都受到參訪者的高度好評。

 

雖然二月份的台北國際書展因為嚴重新冠肺炎疫情而不得已取消,Espressobook常遺憾無法於書展現場展示臺灣讀者們在線上製作的精美實體書,主辦單位仍於日前特別空運19本印刷完好的禮物書成品來台,寄送給參加「新年禮物DIY:訂作一本書!」活動的愛書同好。期盼在世界焦躁不安的疫情期間,臺灣的讀者們,也能從閱讀的力量,感受來自韓國的溫暖心意!

2020TiBE_Espresso Book

2020TiBE_Espresso Book
圖說:Espresso Book 於書籍印製完成後拍攝之書籍封面及內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