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2020台北國際書展2/4_2/9_林予晞閱讀代言魅力無法擋!

2019年12月27日 /

喜歡閱讀,每次翻頁,都是打開新的風景。

 

2020台北國際書展,邀請《我們與惡的距離》知性演員林予晞擔任閱讀大使,在90秒影片中,有時驚悚刺激,有時動人心弦,有時奇幻逗趣,用閱讀啟動新的眼光。邀請大家2020年2月4日到2月9日,到台北國際書展一起看見,閱讀新風景。

喜歡大量閱讀的林予晞,分享剛看完《82年生的金智英》電影時淚流滿面的悸動。她說,這是身為演員的她最想演的劇本。《82年生的金智英》從原本只是一本書,透過演員的表演,變成電影,讓更多人看見,關注到書背後的意義,這就是演員和閱讀、劇本間的距離。由於日前才出了攝影集,林予晞深知出版的繁複和辛苦,尤其看到許多人為了知識傳播而投入的心力,這也是身為閱讀大使的她,想和眾人分享的感動。

 

她透露說:「閱讀是一件關於探索自我的事。透過閱讀,讓我理解自己的過去、現在,與未來!讓我對自己與世界有更多靈感與想像,讓我的表演與創作擁有更多層次與感受。」

 

林予晞身份多元,從演員、攝影師到作家。她非常珍惜閱讀給她的養分,尤其是在忙碌的演員工作,只要一下戲,閱讀就成了她的生活。因不是科班出身,表演只能靠自己的生命經驗或從個人的記憶中去挖掘、揣摩。至於如何建構角色,則需要充沛的養分及想像力,而閱讀就是她重要的來源之一。她也想分享給大家,透過閱讀可以體悟美好世界,開創人生不同的新風景!

 

90秒影片

 

 

30秒精華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