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參展TIBE獨享超值好康─「國際作家來台補助案」即將截止報名!

2019年09月06日 /
已報名2020台北國際書展參展同業獨享的國際作家來台補助,申請期限將於9月27日(五)截止,敬請把握最後時間,完成申請程序。



台北國際書展近年最大特色,即是創造出作者與讀者、知性與感性的閱讀分享體驗,其中國際作家來台不僅是媒體報導焦點、帶動現場旺盛買氣,更是深具魅力,吸引讀者前來書展的亮點。

 

本屆書展的「國際作家來台」補助案自8月8日起開始接受申請,感謝許多參展單位共襄盛舉,積極投入邀請優秀國際作家前來書展現場、舉辦活動的規劃!

敬請仍在規劃討論、尚未正式提出申請的參展同業把握時間,將此重要訊息轉達給 貴社編輯、企劃相關同仁,了解補助案相關辦法,在9月27日截止期限前,登入線上系統提出補助案申請,並依照辦法寄出樣書以利後續審核作業。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9月27日18:00止


申請步驟:

1、參展同業:請由【 參展者專區】→【參展者登入→ 點選【參展補助申請】→ 線上填寫並送出申請資料。

2、掛號郵寄作家樣書至台北書展基金會。


洽詢電話:(02)2767-1268;分機110黃兆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