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怪傑佐羅力魅力大 小粉絲擠爆世貿三館

2019年02月16日 /

《怪傑佐羅力》有多紅?被喻為紅遍日本兒童界最厲害的說書人——原裕,應親子天下之邀,在2月16日中午來到台北國際書展現場!現場大小粉絲們,人手一套《怪傑佐羅力》系列套書,大家爭相想見到創造他們心目中「比哈利波特還厲害!」的佐羅力作者,現場熱鬧得不得了!

 
圖左:原裕(左)被喻為紅遍日本兒童界最厲害的說書人,今年應邀現身,粉絲們都樂歪了。
圖右:原裕高興地和小朋友互動。



 據了解,每年台北書展,《佐羅力》系列總是大受歡迎,親子天下近年來戮力出版了51本中文譯本,仍舊趕不上作者原裕每年創作一本的速度!看著現場孩子第一次見到作者本人,目不轉睛的盯著老師看的孩子們,與談人張東君覺得很有趣,原裕本人也是非常的感動!

 
圖左:原裕親切地拿起畫筆和孩子們一起畫畫!
圖右:為了一睹《怪傑佐羅力》作者原裕一面,現場擠爆了大小粉絲。


 現場一位二年級的孩子表示,他喜歡佐羅力是一隻狐狸「長相很聰明」,加上主角搞笑幽默,遇到困難時總能面對問題,想出很多意想不到的解決方法,「佐羅力是最強大的!」還有人說他「比哈利波特還厲害!」

 
圖說:《怪傑佐羅力》有多紅?看看現場就知道。

長銷日本30年的插畫大師原裕,本人一點架子也沒有,在台上又說又跳,還拿起畫筆和孩子們一起畫畫!相信今日的世貿三館如雷的笑聲,會永遠記在孩子的心中,面對任何人生的困難都可以帶著「佐羅力」的精神過關斬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