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找找金髮佩姬! 佩姬·尼勒《小記者莉莉》新書發表

2019年02月16日 /

2019台北國際書展最強繪本名家之一,法國知名插畫家佩姬·尼勒於2月16日在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三館兒童活動區舉辦《小記者莉莉》新書發表,時間未到,就擠滿了想看到「莉莉」的大朋友小朋友們!

 
圖說:法國知名插畫家佩姬尼勒舉辦《小記者莉莉》新書發表。

康軒文教事業引進法國知名插畫家佩姬‧尼勒《莉莉尋貓記》、《小偵探莉莉》系列兩書,深受台灣讀者喜愛,今年特地邀請佩姬‧尼勒來台灣和讀者相見歡。


圖說:插畫家佩姬‧尼勒唱作俱佳,表情活潑,書中還暗藏「金髮Peggy」,就是她本人哦!

插畫家佩姬‧尼勒創作了許多繪本,深受法國和台灣讀者喜愛。莉莉系列的作品,便是她旅行各國所見所聞,並用小朋友最喜歡的「找找書」為主題,以故事情境帶領孩子領略世界風情、培養觀察力。


圖說:插畫家佩姬‧尼勒創作了許多繪本,深受法國和台灣讀者喜愛。

佩姬‧尼勒跟現場小朋友透露,每一本書裡還有一位「金髮Peggy」藏在書裡!那位就是插畫家本人的!請大家回去找找看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