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達人出書傳授抖音全攻略 小粉絲嗨翻台北書展

2019年02月16日 /

近年來手機app「抖音」風靡年輕人,透過轉場、手勢、運鏡等技巧錄製成15至30秒的短影音,並在影音平台與網友分享,成為時下最潮的社群軟體之一。角川出版社因而出版了《TikTok短影音完全制霸:抖音達人教你技術流、手勢舞》,收錄黃氏兄弟、尼克、云、柏榕等達人如何玩抖音,也邀請他們在台北國際書展第五天來到藍沙龍,舉辦簽書見面會!

  
圖說:「抖音」達人出書,《TikTok短影音完全制霸:抖音達人教你技術流、手勢舞》,簽書會熱鬧展開。


除了黃氏兄弟的瑋瑋因故臨時缺席以外,其他四人在現場直接來一段「比心舞」,萌翻在場所有粉絲,還加碼抽出四位幸運兒與達人們合照,有人被抽到甚至感動得差點落淚!《TikTok短影音完全制霸:抖音達人教你技術流、手勢舞》有許多拍攝技巧,包含快速換衣術、無中生有的魔術、快頻等酷炫轉場全攻略,讓書迷們都能成為抖音達人!

  

圖說:抖音現場不時看到讀者捧書入場,柏榕正在為粉絲簽名。



由於只開放100位粉絲簽書,角川號碼牌開始發放沒多久即被搶光,不少小學生,為了得到達人的簽名,前一天就來到書展搶號碼牌。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孟同學表示,去年開始接觸抖音,平常都會看云的頻道,但最喜歡的還是尼克「很喜歡他的笑容,很陽光!」而就讀小四的李同學表示全班都在玩抖音,「我喜歡云,運鏡想向她看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