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擁有82萬粉絲的作家 Middle告訴你愛情的模樣

2019年02月16日 /

2019台北國際書展今年齊邀眾多優秀作家,其中來自香港的也不在少數。2月16日在黃沙龍,請來最會談情說愛的香港作家Middle,於講座現場為讀者解愛情的謎,同時帶來他的新書《你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為讀者療傷。

 
圖說:活躍於網路平台的作家Middle(左)以新書《你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為讀者療傷。

活躍於網路平台的Middle,是港澳台三地著名作家。著作有《曾經錯過的時間,曾經對過的你》、《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他的文字,在網路上迴響率極高,彷彿寫到每個人心坎裡。痛徹心扉的同時,也暗自慶幸還有他的文字能撫慰人心。這次來到書展,Middle用匿名的方式讓讀者現場丟問題給他,並給予回應。

 
圖說:Middle(左)的文字在網路上迴響率極高,是擁有82萬粉絲的知名作家。

有讀者詢問Middle,受了很重的傷,該怎麼重新相信愛情?Middle停頓了一下說,「相不相信愛情也好,該來的時候總會來」,如同他新書上的第一句話:這本書,送給曾經在路上感到迷惘跟失意的人。基本上,Middle的感情觀不負面,他告訴讀者們,要勇敢去愛。很多時候,不要問為什麼,因為愛情沒有標準答案。相信自己有幸福的可能,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跟過去。

 
圖說:來台最會談情說愛的香港作家Middle要為讀者解謎,現場人潮爆滿。

愛情是人生的喜悅,也是苦痛。Middle用他的文字講出了百萬人的心聲,是近年最知名的香港作家之一,臉書有超過82萬粉絲的他,這次特別抽空來台北國際書展,溫暖無數台灣讀者的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