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世界最美麗的書」評選出爐 瑞士抱走大獎!

2018年04月18日 /
德國書藝基金會舉辦,擁有超過五十年歷史的德國萊比錫「世界最美麗的書」書籍設計競賽結果出爐!
 
按往年慣例,評審團選出會場大獎一名、金獎一名、銀獎兩名,銅獎與榮譽獎各五名,這些圖書除了會在萊比錫書展與法蘭克福書展會場展示之外,也將在世界各地巡展,滿足全世界的愛書人。今年包含台灣,共有32個國家將自己國內最美麗的書送到萊比錫,近600本書角逐「世界最美麗的書」,競爭十分激烈。
 
台灣作為會員國之一,從金蝶獎創辦以來,每年都將得獎作品全數送至萊比錫參加「世界最美麗的書」書籍設計競賽。過去也曾在2012年以《zoom in, zoom out以有機為名》、2013年的《坐火車的抹香鯨》勇奪大獎。
 
今年評審團成員來自加拿大、瑞士、德國、以色列、冰島與挪威等七位知名設計師,共同選出年度得獎作品。不管是設計師或出版人,這些美麗的書都值得一看,快來看看今年哪些書獲得了大獎!
 
得獎名單:https://bit.ly/2vnTo7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