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特殊傳說》追星瘋 護玄x紅麟簽書火熱失控

2018年02月11日 /

2月11日台北國際書展壓軸動漫場次,最火熱的莫過於護玄與紅麟連袂出席的「《特殊傳說》新書聯合簽名會」,現場不僅擠爆粉絲,甚至還有遠自新加坡跨海追星,瘋狂到極致。

 

為了拿到2月11日「《特殊傳說》新書聯合簽名會」的簽名資格,總計有150名粉絲老早就在2月7日漏夜排隊搶得簽名資格。編號第一的粉絲,在當天早上六點多就來排隊。

 

今年於青春舞台登場的「《特殊傳說》新書聯合簽名會」,不只有許多coser,現場湧入200多位粉絲,把簽書會擠得水洩不通。主持人也與粉絲們互動,並送出許多珍貴小禮,以及限量週邊商品。而當護玄與紅麟一出席,現場尖叫聲不斷,一度秩序失控。不少粉絲趁著簽書時,詢問《特殊傳說》下一本書何時出版,更有不少人向老師表達自己愛意。

 

全場氣氛十分火熱,由於護玄和紅麟的鐵粉們,不少從國高中,一直擁戴至出社會不間斷,今年還有遠從新加坡而來的書迷,可說影響力十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