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誰殺了女鬼? 笭菁辦簽書喜氣洋洋好心情

2018年02月11日 /

恐怖小說名家笭菁於2月11日在台北國際書展青春舞台,舉辦新書《誰殺了女鬼?》簽名會。許多民眾還未開館就已等候多時,相當期待可以見到自己喜歡的作家。

 

現場一位女粉絲興奮的說,早上八點還在彰化的她,一下班就搭高鐵北上,為的就是趕這場簽書會。為了見到笭菁,她早在一月多就已預約簽書。在現場,有許多讀者一拿到新書,就迫不及待拆開包裝翻閱,並與身旁的朋友交換意見,看得出來十分崇拜與滿意。

 

笭菁以一席改良式旗袍現身,看起來很喜氣,一點都看一出「恐怖小說家」該有的模樣。一上台,苓菁熱情的邀請粉絲把書高舉過頭,一起來張大合照。她更開心的表示,只要來這場簽名會的朋友,都可以獲得她精心設計、與狗年吉祥有關的紅包袋,苓菁並祝福每個考試、工作的讀者都順心順利。

 《誰殺了女鬼?》是作家笭菁的第兩百本書,意義十分重大。她笑笑的與讀者們說,今天這場簽書會就像派對一樣,讓她心情超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