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范范現身書展 分享英文閱讀

2018年02月08日 /

首次參展的Book Depository全球書庫,2月8日邀請藝人范瑋琪(范范),現身台北國際書展,鼓勵台灣書迷挖掘更多英文好書。已經當媽媽的范范,同時分享如何培養飛翔兄弟的英文閱讀習慣。而一聽到范范要來站台的民眾,馬上就把BookDepository的展位幾乎佔滿了!

 

笑容可掬的范范,身穿一席水藍色連身褲裝,手上捧著飛飛翔翔最愛的英文床邊故事,氣質女神的形象讓現場的書迷完全不顧一切的大喊「范瑋琪我愛你」拍照聲此起彼落。

 

范范說,因為工作忙錄,她也有過購書困擾。她說,英語力可以讓孩子的羽翼漸豐,為了培養孩子的英語能力,她總是透過每天睡前英文伴讀時間,和飛翔兄弟分享閱讀。然而在網路上購買英文書籍常高價不斐,

加上運費往往需要很高的價錢。不過,她很喜歡Book Depository全球免運服務,並且如果不知道要買些什麼書,也能在介面看到不同國家暢銷書排行介紹,同步和國際接軌!

 

范范還親自示範唸了三本英文繪本,顯示其絕佳的英文口音,並不吝惜地和現場媽媽們交流了在家和黑人一起講床邊故事的趣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