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2018TIBE數位出版論壇】 知識產業X科技百變=閱讀新王道! 互動式出版品的未來想像

2018年01月29日 /

數位時代的分水嶺上,向來引領全球文化風潮的法國知識產業如何創新與突破?台灣的表現又如何?2018年台北國際書展「數位出版論壇」,迎接閱讀新王道,邀請國際專家分享未來式樂讀法!

時間:2018年2月8日(四)14:00-17:30 (13:30 敬請攜帶名片報到入場)

地點:台北世貿中心一館 2F  第三、四會議室

主持人:黃宛華│資策會產業情報所副所長

論壇講者包括:

□法國藝文推廣協會法語、書籍和知識部門主任Judith Roze,將於台北書展發表全球首推的數位出版平台,驚喜可期!

□以創意奇想結合互動童趣在法蘭克福書展法國主題國館大放異彩的數位媒體設計師陳清麗以及炫奇「滑漫畫」APP作者Pierre Cattan兩位傑出的藝術家,將在數位論壇分享未來閱讀的無限延伸性… …

□巴黎出版實驗室(Le Labo de l'édition),法國最前衛跨越出版、媒體、新創媒合的實驗平台,主任Nicolas Rodelet也將現身數位出版論壇,探討出版產業如何精進數位化以及法國方面的成功案例。

□幾米作品改編《我的世界都是你》VR異想世界揚名國際,墨策國際總經理李雨珊,將和讀者交流童書繪本前進數位異次元的經驗和心得。連續五年主辦台北數位藝術節電玩藝術展及旭傳媒科技創辦人交大教授梁世佑,將提供聽眾最跳Tone的閱讀想像。





圖片來源: “Phallaina”




 圖片來源: “La Pluie à Midi”

歡迎網路報名https://www.tibe.org.tw/tw/activity_form/26/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