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2.20-25

2018寒假閱讀學習護照已全數寄出 電子版歡迎下載!

2018年01月03日 /

從1月25日起到2月14日台北書展基金會與臺北市立圖書館、新北市立圖書館、基隆市文化局以及國立台灣圖書館共同推廣「2018寒假閱讀節」閱讀推廣活動,編輯製作閱讀學習護照,免費提供給各年級國小學生閱讀使用。

今年閱讀學習護照以2018台北國際書展主題國「以色列」為主題,策畫出各種與以色列地理、歷史、飲食習慣與文學的題目,請小朋友在自行前往圖書館找答案!在過程中學習以色列特殊的文化和豐富的人文歷史內涵,完成學習閱讀護照後,可帶到世貿三館活動區服務台,兌換精美小禮物一份!還能到借閱證所屬的圖書館蓋章認證,獲得北北基市圖小禮物一份喔!

 

今年的申請十分踴躍,目前近六萬本的閱讀學習護照也已全數寄發給北北基市內國小。來不及申請護照的家長老師們也不必感到遺憾,現在只上在台北國際書展官網「下載專區」即可下載電子版閱讀學習護照,護照印出後作完題目仍可至各圖書館與書展兌換精美小禮物,歡迎踴躍下載:2018寒假閱讀節_閱讀學習護照

 

 

此外無論是臺北市立圖書館、新北市立圖書館、基隆市圖書館與國立台灣圖書館的總館及分館,都舉版了許多以色列主題相關的活動,除了新北市立圖書館的「漫讀以色列─探訪神祕中東」系列書展,以及臺北市立圖書館的「閱讀神之國  以色列」主題書展即將於一月底展開之外,以色列相關主題講座、研習營、陪讀活動與電影欣賞也都將在這個寒假橫掃北北基。琳瑯滿目的活動諸如「埃及王子」電影欣賞、《大衛之星》的繪本陪讀、「以色列vs基隆一二事」的講座,以及以色列特色桌游「拉密」的教學與各種手作課程等,豐富精采的相關活動,歡迎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帶著家裡的小寶貝一起參加!

2018寒假閱讀學習護照

TOP